2014年11月24日星期一

西醫治療陽痿的七大方法

西醫治療陽痿的七大方法

西醫治療一直是近年來國民患病較為常用的治療方法。其對于陽痿的治療也有很多種方法和非常好的療效。由于近年來社會壓力的與日俱增,很多男性朋友們患上陽痿的幾率極大的升高。據此,男性朋友們也開始對這種男性疾病開始加強了關注,并且急切的想要了解這種疾病的治療方法。
  那么西醫針對陽痿這種疾病的治療都有哪些方法呢?我們來簡單了解一下。
  陽痿西醫治療方法:
  1、性激素:適于性腺功能低下性陽痿、丙酸睪丸酮、25毫克,肌注,隔日1次,連用2周;促性素5001000單位,肌注,每周12次,連用4周。
  2、心理性:心理咨詢、性教育為主,輔以藥物。
  3、性功能減退:促性素、甲狀腺素治療。
  4、高催乳素血癥:多巴胺增效劑;
  5、陰莖海綿體注射罌粟堿30毫克,用1毫升注射器及皮試針頭、從陰莖海綿體注射罌栗堿30毫克,用1毫升注射器及皮試針頭、從陰莖根部側前方垂直刺入陰莖海綿體,將藥液注入海綿體內,壓迫陰莖根部1分鐘,輕按摩陰莖35分鐘,陰莖即可勃起。
  6、維生素E100毫克,每日3次,谷維素20毫克,每日3次。

  7、陰莖假體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男人健康
犀利士 樂威壯
身體無恙
犀利士 樂威壯 益粒可 萬力可 犀利士
更多內容
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威而鋼 樂威壯
百科知識
充氣娃娃 壯陽藥 犀利士
男性娛樂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
相關鏈接
犀利士副作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