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9日星期二

男人 你是“微軟”和“松下”嗎?



男性陰莖在勃起后才能與女性完成性愛。而性愛的質量主要看男性勃起的狀態,說白了也就是硬度。硬度分為以下四個等級,很有趣,我們來看看你是哪種?  四級硬度
 第一級是“松下”,陰莖增大,但不勃起;
  第二級是“軟銀”,陰莖勃起,但未達到足以插入的硬度;
  第三級好比“微軟”,陰莖達到可以插入的硬度,但未完全堅挺;
  第四級才足以代表真正理想的硬度,完全勃起并堅挺,保證性愛“奔騰”著一往直前。 “松下”、“軟銀”、“微軟”似乎只能讓你面對女人幽怨的眼神,那對男人來說是很讓人失落的。  在傳統觀念中,女性是兩性關系中的“受者”。但恰恰是這個“受者”的感受,被認為可以真正反映性愛的質量。在日常生活中,我們發現,許多男性對女性的性愛觀存在錯誤認識,其中最普遍的,就是他們誤以為“那話兒”的大小以及性愛時間的長短,決定了性愛的質量。
  個體服裝店老板顏兒:如果要給性愛找一個理由,那我的答案只有一個——享受。要獲得這種享受,就必須擁有良好的勃起硬度,這是“完美伴侶的性福指針”。
  媒體記者小白:在我看來,硬度是雄性氣質的充分表現,是百分百的男人味。女性對性愛的體驗,是一種從身體蔓延至心的感受。張愛玲說,到女人心里的路通過陰道。那是因為這條路和心路一樣柔軟無比,對任何刺激都異常敏銳。但它對行路者也很挑剔,太過溫存、綿綿軟軟或猶豫不前的,它都會拒之門外。
  多數情況下,男性主導著性愛的進程。他的身體狀態如何,直接決定了性愛的結果完美與否。因為只有堅挺、持久、良好的勃起硬度,才能保證性愛隨心所欲地進行,你可以設計多種花樣的前戲,適時的擁抱、親吻和甜言蜜語,最后是一氣呵成的沖刺——如此一番,性愛不會有任何遺憾。而且,性愛是女性滿足、填補身體某一部分空虛的過程。兩個身體接觸的一瞬間,女性最直觀的感受就是充實,似乎身體內再也沒有一絲縫隙,高潮也是這種充實台灣藥局的升華。

  家庭主婦文女士:“那話兒”與性欲、調情甚至高潮,都毫無瓜葛。大有大的雄偉,小有小的靈活。據說古羅馬和古希臘時代,都曾以小作為男性的審美標準。同時,男性過分強調性愛時間的長短,也是一個誤區。我曾為此向愛人抱怨過,明確指出自己很厭惡長時間的“活塞運動”,那只會讓我感覺很不舒服。但他很委屈:“很多書上都寫了,女人是慢熱的,需要比較長時間的刺激才能興奮起來。我這么費力,你為什么還不滿意呢?”面對這樣的表述,我只能無語以對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男人健康
犀利士 樂威壯
身體無恙
犀利士 樂威壯 益粒可 萬力可 犀利士
更多內容
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威而鋼 樂威壯
百科知識
充氣娃娃 壯陽藥 犀利士
男性娛樂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
相關鏈接
犀利士副作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