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4日星期日

勃起無力可能是陽痿惹的禍

勃起無力可能是陽痿惹的禍

勃起無力跟陽痿有關系嗎?專家指出,勃起無力能是陽痿。陽痿就是指男性在進行性生活時出現勃起不架堅而不硬,甚至不能勃起的現象。出現勃起無力有可能是心理因素導致的,也有可能是因為一些器質性疾病導致的,如:前列腺炎、精囊炎、尿道炎、附睪睪丸炎等疾病。
  如何預防陽痿?要想預防陽痿的發生,應該做到:
  1、確保身體健康:糖尿病等疾病會導致性功能障礙發生,所以男性朋支應定期到醫院體驗,做到有病及時治療。
  2、注意合理飲食:男性應講究膳食平衡,保證維生素、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的正常攝取,糾正營養不足或過剩,以預防陽痿的發生。
  3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:保持身心愉悅,改變不良生的活方式,遠離煙酒,有規律的生活,經常與妻子溝通,以減輕精神壓力。
  在陽痿治療中,病人要明白人類性反射如勃起是與生俱來的,剛出生嬰兒甚至胎兒就已存在勃起反射。而性行為卻是后天學習結果,人類性行為的能力容易受到各種生物學和非生學因素的影響。因此,性治療的關鍵是使人們適應這種自然性,從而克服種種心理障礙,處理得當,往往會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。
  最好的"壯陽藥"--好心態

  有好心態才有好性趣,所以生活中要保持性格開朗、胸襟開闊,并保持一定的幽默感;性生活時要充分自信,相信自己的性機能是正常的,不要盲目地進補所謂"壯陽"藥。1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男人健康
犀利士 樂威壯
身體無恙
犀利士 樂威壯 益粒可 萬力可 犀利士
更多內容
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威而鋼 樂威壯
百科知識
充氣娃娃 壯陽藥 犀利士
男性娛樂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
相關鏈接
犀利士副作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