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5日星期一

男人壯陽切忌盲目迷信中藥

男人壯陽切忌盲目迷信中藥

男人補腎講究多多,目前社會上對補腎往往存在誤區。
  誤區一:補腎就是壯陽
  專家表示,一位成年的男人自25歲左右達到性高峰后,性事便開始一年不如一年,隨著年齡的增長,保護男性的生殖健康已經成為一件刻不容緩的大事。
  中醫認為,腎為先天之本,是生命之根,人到中年容易腎虛,因而35歲特別是40歲之后,男人就該及時補腎了!
  根據中醫專家的治療經驗,腎虛有陰虛和陽虛之分,只有補腎陽才是與陽痿、早洩等有一定的關系,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"壯陽",只能針對腎陽虛的人起作用。而如果只是腎陰虛,原本陰虛已"火旺",再壯陽等于"火上澆油"
  因此,對男性性功能障礙的治療,必須強調整體觀和陰陽平衡,通過固護腎氣、調理整體才能達到壯陽的目的。
  誤區二:補腎壯陽追求快速起效
  "吃中藥能多久起效?"這是很多男性補腎壯陽時最關心的問題。專家說,腎陰與腎陽相互依存、相互制約,維持人體的動態平衡。因此,腎虛不僅僅表現為性功能方面的改變,還包含著全身的一系列變化,補腎絕對不可能"一劑藥就搞定"
  專家認為,中醫治療性功能障礙時,強調整體觀和陰陽平衡,必須通過固護腎氣、調理整體來達到壯陽目的。常用的中藥材主要有海馬、杜仲、鹿茸、肉蓯蓉等。這些中藥材雖然都有補腎壯陽的效果,但效果都是慢慢顯現出來的,而且治療周期較長。因此,真正純中藥的壯陽補腎產品根本沒辦法"30分鐘起效"

  所以,追求快速起效在中醫看來就是"欲速則不達"。在治療藥物的選擇上,藥準字號和食健字號各有明確的功能和用途,保健食品不能含有藥物成分,不能用于臨床治療,只作保健和輔助治療用,而藥品需要達到明確的治療功效,因此在審批時門檻沒有藥準字產品那么嚴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男人健康
犀利士 樂威壯
身體無恙
犀利士 樂威壯 益粒可 萬力可 犀利士
更多內容
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威而鋼 樂威壯
百科知識
充氣娃娃 壯陽藥 犀利士
男性娛樂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
相關鏈接
犀利士副作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