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9日星期二

單靠"偉哥"無法解決男人的ED苦惱

單靠"偉哥"無法解決男人的ED苦惱

當有人意味深長地說,"腎虛啊?"那是暗示你性能力不行,該補補身子了。專家指出,陽痿和腎虛不能算是一回事,性功能障礙發病復雜,糖尿病、心血管病都可引發ED,單純吃偉哥和"壯陽藥",根本解決不了問題。
  ED男不能單吃偉哥和"壯陽藥"
  說起"不舉",就有人想到大補鹿鞭或是求助"偉哥"、壯陽藥,然而針對ED復雜的發病情況,專家提出治療不是"華山"一條路,針對具體病情,方法手段應是多方面的。
  很多人認為ED就是腎虛,還有ED患者跑去腎病專科看病,這是一個很大的誤區。性功能障礙、陽痿這個病較復雜,有繼發性的、有功能性的、器質性的等等,這個里面也有一些其他疾病引起的癥狀。
  男性的勃起功能有時候是健康的風向標,出現勃起障礙也是其他一些疾病的預警信號:比如糖尿病,引發ED的比例很高,60-65歲的患者有75%的發生率。"有很多就診患者來看ED,說勃起功能不好了,也會反映夜尿多、經常感到很累,又消瘦,問患者有沒有做過體檢,患者說沒做,但最后一查,結果是糖尿病,這種情況很多。"
  如果是一個糖尿病的病人,單純吃治療ED的藥可能沒有什么效果,糖尿病引起的ED,還是應從糖尿病治療著手,在專業醫生指導下用藥。
  ED作為疾病的預警信號,除糖尿病,其他的疾病像高血壓之類的心血管疾病都會引發性功能障礙,因為勃起功能是內皮系統功能障礙的嚴重病因,內皮系統功能現在所涉及到的包括心腦血管這些全身的疾病。

  勃起是身體整體功能的一個窗口。男性性功能好不好,可以大致了解這個男人健康不健康,不健康的男性不可能有很好的性功能。所以說,ED并非完全是一個單一疾病,而是全身疾病的表現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男人健康
犀利士 樂威壯
身體無恙
犀利士 樂威壯 益粒可 萬力可 犀利士
更多內容
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威而鋼 樂威壯
百科知識
充氣娃娃 壯陽藥 犀利士
男性娛樂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
相關鏈接
犀利士副作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