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6日星期二

開車久坐---福出來的"障礙"

開車久坐---福出來的"障礙"

現象:有車一族往往選擇瀟灑的自駕游,此時兼當駕駛員的男性需要系著安全帶堅持數小時的車程。當然,也有的男性會貓在家里,在電視、電腦前一坐就是半天,除了吃飯、上廁所、睡覺,幾乎不離開沙發、椅子。
  解析:久坐不動后,陰囊會受到壓迫,出現靜脈回流不暢,睪丸附近的血管受阻,淤血嚴重時可導致精索靜脈曲張,以至影響到男性的性功能。因為精索靜脈曲張時,睪丸新陳代謝產生的有害物質不能及時排出,也得不到足夠的營養,就會損害睪丸正常分泌睪酮,使睪酮減少。睪酮是維持男子性功能和產生精子的動力,一旦缺乏,勢必導致男性出現ED
  規范治療是擺脫ED的關鍵
  對急于擺脫ED癥狀的患者來說,系統全面的診斷和行之有效的治療,尤為關鍵。按照病因可將ED分為心理性、器質性和混合性三類。器質性ED又可分為動脈性、靜脈性、神經性、內分泌性等。

  在診療中,醫生將全面了解患者的發病過程,從中尋找疾病誘因。對于心理性ED,醫生可進行積極的心理引導,幫助患者了解正常情況下性功能的變化,消除思想障礙,增加恢復的信心,祛除致病因素,使患者因精神、心理因素造成的大腦皮層紊亂得到調整。對于器質性ED,醫生會針對內分泌問題、生殖系炎癥、血管供血不足等引起的性功能障礙進行辨癥施治、分類診治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男人健康
犀利士 樂威壯
身體無恙
犀利士 樂威壯 益粒可 萬力可 犀利士
更多內容
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威而鋼 樂威壯
百科知識
充氣娃娃 壯陽藥 犀利士
男性娛樂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
相關鏈接
犀利士副作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