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4日星期三

降壓藥或可導致男性ED

降壓藥或可導致男性ED

有許多處方藥和非處方藥在治療疾病的同時,也會影響到男人的激素水平、神經系統或者血液循環,從而導致ED或者增加ED發病危險性。
  可以引起ED的常見藥物(如下)有很多,因此在服用這些藥物時就需要征求醫生的意見。
  利尿劑和抗高血壓藥:氫氯噻嗪、氯噻酮、氨苯蝶啶、呋塞米、布美他尼、胍法辛、甲基多巴、可樂定、維拉帕米、硝苯地平、肼屈嗪、卡托普利、恩納普利、甲氧乙心安、普萘洛爾、拉貝洛爾、阿替洛爾、酚芐明、螺內酯。
  抗抑郁藥、抗焦慮藥和抗癲癇藥:氟西汀、反苯環丙胺、舍曲林、異卡波肼、阿米替林、阿莫西平、氯丙咪嗪、地昔帕明、去甲替林、苯乙肼、丁螺環酮、甲氨二氮卓、氯氮卓、地西泮、多慮平、米帕明、勞拉西泮、奧沙西泮、苯妥英。
  抗組織胺類:茶苯海明、可他敏、安他樂、氯苯嗪、普魯本近。
  非甾體抗炎藥:甲氧萘丙酸、吲哚美辛。
  帕金森()病藥物:二環己丙醇、苯甲托品、苯海索、丙環定、溴麥角環肽、左旋多巴。
  抗心律失常藥物:吡二丙胺。
  組胺H2一受體拮抗劑:西米替丁、尼扎替丁、雷尼替丁。
  肌松藥:環苯扎珠、鄰甲苯海拉明。
  前列腺癌藥物:氟他米特、醋酸亮丙瑞林。
  化療藥物:白消安、環磷酰胺。
  如果你患有ED,并懷疑是由于服用上述藥物引起的,一定要找醫生會診。如果問題非常嚴重的話,醫生會給你選用一些替換藥物。

  其他引起ED的物質包括:酒精、苯異丙眩、巴比土酸鹽類、可卡因、大麻、煙堿、阿片制劑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男人健康
犀利士 樂威壯
身體無恙
犀利士 樂威壯 益粒可 萬力可 犀利士
更多內容
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威而鋼 樂威壯
百科知識
充氣娃娃 壯陽藥 犀利士
男性娛樂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
相關鏈接
犀利士副作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