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日星期二

坦然面對ED才有望重獲"性福"

坦然面對ED才有望重獲"性福"

許多健康問題的出現,不僅僅是因為身體的疾更多的是由于生活環境、個人習慣、甚至心理因素而導致。ED 就是這樣的一種生活疾病,本著對幸福和健康的追求,人們開始變得越來越坦然和真實。
  一些專家都感慨:過去很多人并不愿意將ED當做一種疾病,而誤以為是能力喪失的一種表現,是丟面子的事情。以至于諱疾忌醫,任由疾病發展,最終犧牲的是自身健康和家庭幸福。隨著現代人生活的進步和觀念的改變,就診的人數已經大大提高,這說明,人們已經開始越來越坦然地面對自己的生活健康問題。
  當然,從全球來看,我國的ED患者就診比例依舊不高,但只要是來看了病的患者,最關鍵的難題就已經解決了。只要是能夠面對,并且有勇氣來治療,已經問題不大了。真正阻礙患者康復的,是不能面對自身疾病的心理問題。
  坦然面對ED,是人們的生活水平和思想觀念發展到一定程度才會出現的。當下生活水準已經讓我們完全有能力對生活質量提出更高的要求,而醫學進步讓ED成為了可以治療的疾病。

  作為目前國際公認的ED一線治療藥物,PDE5抑制劑已經出現了長效藥和短效藥。長效藥希愛力有效時間為36小時,短效藥如西地那非為4小時。它們都能使陰莖增粗,并改善勃起硬度,且均無成癮性。需要說明的是,36小時并不是指持續勃起的時間,而是希愛力可以幫助患者在36小時的時間窗口內自由選擇性愛時間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男人健康
犀利士 樂威壯
身體無恙
犀利士 樂威壯 益粒可 萬力可 犀利士
更多內容
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威而鋼 樂威壯
百科知識
充氣娃娃 壯陽藥 犀利士
男性娛樂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
相關鏈接
犀利士副作用